设计大讲堂正式上线,尽享行业精华!

设计大讲堂”今日正式上线对外,强势整合设计战略、产品设计、用户体验等行业精华资源!这里有:

· 最具实战力的企业精英
· 最具导向力的行业观点
· 最具说服力的经验案例

内容涵盖:
·设计思维 ·设计研究 ·交互设计 ·设计战略
·游戏制作 ·专家观点 ·活动资讯 ·其他内容

让您随时随地随心,自主学习!自由交流!聆听一线实战企业专家精英的案例分享,把握商业、设计、用户!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开拓视野、提升自身技能!

“设计大讲堂”是IXDC首次整合设计战略、产品设计、用户体验行业精华资源,搭建国际体验设计行业最具专业的权威在线自主学习平台。这里不仅汇聚了IXDC历年多场大会、采访及最具专业的权威的资源,同时也将汇聚各机构、协会与平台资源,整合最优秀的精华内容,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内容!

名家讲堂,通过这个平台,能让更多从事产品设计、开发、运营的你注重用户体验,通过用户体验为产品增值!

授课讲师皆为来自用户体验、交互、视觉、用户研究、管理创新等众多业界翘楚,如青蛙设计创始人Hartmut Esslinger(艾斯林格)、创意总监Rainer Wessler、小米副总裁黎万强、用户体验总监唐沐、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首席用户体验总监梁山鹰、广美教授童慧明、江南大学教授辛向阳……以及百度、阿里、华为、飞利浦、洛可可、IDEO、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等领导者们,带给您最具领导力的行业观点,最具导向力的思维碰撞及最具经验分享的产品案例。

同时,“设计大讲堂”还将采用线上视频自主学习、交流提问辅导相结合的手段,每个对应的视频下都有个提问区域,让您畅所欲言。设计大讲堂能为企业团队、从业者、高校师生等提供专业技能、职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咨询,让您领略名师风采,提升自身技能。

2014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演讲视频现已发布

行业盛宴“国际体验设计大会”视频已陆续在“设计大讲堂”上公开,没有亲临现场的朋友可以在线学习啦~!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历届精彩实录也在“设计大讲堂”中可以看到,海量专业精华视频随心看!

学习方式

打开“设计大讲堂”官网(http://v.ixdc.org/school),注册后即可开启学习之旅。

 

优惠方式

1、成为“设计大讲堂”年度会员,仅需365元即可获得全年(365天)有效期,任选视频学习!每天学习仅需1元钱!

2、成为“设计大讲堂”终身会员,仅需999元即可获得终身(999999天)有效期,任选视频学习!

3、部分单个视频仅需88元,大多视频免费学习!

心动不如行动!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怎能不增长知识,提升自己呢?一起来体验吧!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