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keywords in /home/website/www.ixdc/2015/header.php on line 23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description in /home/website/www.ixdc/2015/header.php on line 27
参会价值 | 2015国际体验设计大会-IXDC年度盛典-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验设计峰会

通过以下内容,您可以

聆听热点案例,身临项目实践

积累经验技能,职场步步晋升

接触专家大牛,拓展广阔人脉

洽谈商务合作,提升展示形象

150位国内外UX领袖精英

汇聚世界顶级的设计领袖与商业领袖,共同探讨发现如何通过设计让世界更好,更酷、更进步!过去的主讲人们包括:Hartmut Esslinger、Paul Gardien、Bo Begole、Alex Faaborg、Barry Katz、Larry Leifer、Charles Hayes等

126场以案例说话的演讲与工作坊

12场Keynote演讲,30场主题峰会演讲,84场实践工作坊。国内外设计领袖、专家、精英们充分结合自身经验与案例发表精辟独到见解,涉及交互设计、视觉设计、用户研究、设计管理、服务设计、设计思维等专业内容。思想碰撞,案例分享,技能学习,交流互动。

3000名志同道合的从业精英

汇聚国内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3C、电商、智能硬件、通讯、娱乐、金融、医疗、教育、制造业等各领域从业者,千人与会,直面交流,构建国际化人脉,挖掘商机,合作共赢。

最前沿的交互科技产品展

汇集最前沿、最价值、最热潮的互联网、科技、智能硬件类产品,类目繁多,形式多样。现场将举行评选与颁奖,是优秀企业、设计团队宣传展示的最佳平台。

轻松愉快的商务聚会

高端私密的社交聚会,在紧张的知识汲取之余,更有在轻松的氛围下,亲密地互动与交流,结识国内外专家领袖,展示自我与企业形象,表达思想与见解。

深入跨国互联网公司考察交流

深入拜访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微软、小米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与设计公司。感受不同企业的文化、氛围,与设计领袖、精英团队交流互动,拓展业务,对接合作。

关于我们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由IXDC主办,是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创新盛会。每年数以万计的国际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碰撞思想,交流学习,让世界更美好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