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商设计要这样做 | IXDC2020工作坊选课攻略


随着用户网购习惯的养成,层出不穷的电商平台早已将互联网流量瓜分见顶,市场争夺呈白热化趋势,想要在电商红海中持续提高用户转化率、提高客单价,需要的已不仅仅是频道的基础功能建设,更多需要着眼于平台迭代、深度运营、情感营销,从用户需求出发拉近与消费者的关系,挖掘消费机会,提高自身电商产品的商业竞争力。


如何了解消费者喜好的,了解后又是如何吸引消费转化,同时又是如何将普通用户转化成忠实用户?想要设计好一款电商产品,除了专业技能以外,需要获取更多的,其实是电商巨头经典项目的宝贵经验。设计技能可以在书本上学到,但是通过项目总结出来的实战经验却可遇不可求。


今年,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抢先发布工作坊选课攻略,覆盖各大热门领域:电商设计、动态创意、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品牌升级、出行服务、生活服务、智慧医疗、游戏娱乐、社交文娱、新零售、普惠金融、智慧企业等各大类别等13+行业热门领域,为你解决专业困惑与职场瓶颈,带你建立全球视野与全栈能力。


实践工作坊


开放式创新学堂,干货满满,寓学于乐


3小时实践学堂,

方法讲解+案例分享+分组实践,

随来自一线企业主讲人学习专业技能,

由进阶到入门,亲身实践各种必要的工具、方法和概念。



今年先从电商设计类别的工作坊开始,

带你窥探各领域可复制的成功。


邀请到了国内电商巨头团队中的项目主导者们

来开展一场集方法论分享、手把手复盘项目过程、总结分析环节的实操工作坊!


参与者可以在三小时中

迅速获取大型电商产品升级项目的经验和知识沉淀

更有主讲人详细解答疑惑

快来了解报名吧!


20200409164801275.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了解每场工作坊内容详情



20200409090616397.jpg




联系客服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