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科技设计之旅:智能产品表现设计
主讲人
  • 唐旋坤 唐旋坤 优必选科技 高级设计经理

    现任优必选设计部高级设计经理,致力于提升多产品体系体验的一致性和易用性,8年跨行业设计管理经验,领域涉及智能机器人、移动终端、游戏软件,能够进行跨界设计融合,对于产品与用户体验有深度理解,具备丰富的创新思维与开发经验。

  • 杨敬 杨敬 优必选科技 高级交互设计师

    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康奈尔大学系统工程硕士,2017年7月加入优必选,现担任交互设计师一职,负责悟空机器人项目。从小热爱机器人和各种模玩,致力于打造极富生命感的智能机器人,达成用户体验与商业价值最大化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所负责的产品“悟空机器人”获得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交互专项赛产品组金奖和最佳创新设计奖。

优必选科技设计之旅:智能产品表现设计

3886人点赞
场次 T1
会议室 UBTECH
时间 10/24 14:30-16:30
内容形式 设计之旅
语言 中文
类别 交互设计
主讲内容
内容介绍

在移动互联网爆发之后,人工智能、VR/AR/MR成为了下一个焦点,而且发展极为迅速,智能产品通过新体验、服务形式,速进入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领域,影响着人们工作、交流、信息共享的方式。

优必选科技是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从创立以来就专注于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核心技术的应用型研发、前瞻性研发与商业化落地,为行业提供了人工智能教育、智慧零售、智慧园区、平安校园等多种解决方案,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深入融合。

优必选科技透过热门产品悟空机器人、Jimu Robot、Alpha Ebot、钢铁侠MARK50机器人等亮相也迅速成长成为人工智能及人形机器人行业的领袖代表,未来优必选科技也将继续坚持“让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让人类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便捷化、智能化、人性化”的使命,以智能服务机器人为载体,将“AI+”赋能各行业,推动应用落地,促进产业智能化的发展,打造“硬件+软件+服务+内容”的智能服务生态圈。

IXDC联合优必选科技开展此次“设计之旅”,在考察中将与优必选科技设计部门团队的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最新的人工智能产品设计、生态体系等核心理念,为参会者提供更多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核心技术研发的实操案例 ,了解新趋势下人工智能设计如何更好地融入到人们的生活,探究如何更好地结合产品定义,挖掘新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

企业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C1栋24楼

注意

参加考察的参会人员请自行乘车前往企业,于考察当天14:30前在C1栋一楼大堂集合。

环节安排

1、14:30—15:00 参观办公环境,体验先进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产品
2、15:00—15:30 优必选科技设计部门参与交流的团队成员自我介绍及公司团队介绍
3、15:30—16:00 优必选科技设计部门团队分享:人工智能产品设计、生态体系等核心理念;研发、设计团队的构成与管理,工作方法、案例等
4、16:00—16:30 Free talk环节:优必选科技设计部门团队与参会团队互动、交流

目标听众

1、对人工智能设计有兴趣的UX设计师
2、从事人工智能方面相关设计工作的从业者
3、新创企业/团队的管理者
4、创意工程师
5、关注优必选、优必选人形机器人的科技爱好者

参会获益

1、参观优必选科技设计部门团队的办公环境,体验前沿设备的科技力量
2、与优必选科技设计团队深入对话,了解其产品设计及生态体系的核心理念
3、参与团队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产品与交互体验设计

作品案例
  • Alpha Ebot机器人
  • 钢铁侠MARK50机器人
  • 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Walker
  • 悟空机器人
猜你喜欢
  • Alpha Ebot机器人 14
  • 钢铁侠MARK50机器人 24
  • 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Walker 34
  • 悟空机器人 44
联系客服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