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出席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赋予每个人设计的力量

IXDC十周年,全球嘉宾齐聚盛典


2019年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北京站已于7月11日起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适逢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十周年盛典,活动齐聚了全球的设计领袖、商业领袖等重磅嘉宾以及知名企业,Canva作为全球最大的线上设计平台之一,成为本届IXDC在该领域内受邀参与设计力大展的企业代表。


20190713110919403.jpg



从流行到专业,设计师也在用的Canva


众所周知,Canva是一款拥有千万张版权素材的在线设计软件,提供海量的设计模板和丰富的设计场景,即使是非设计专业用户也可以随时随地创造精彩的设计作品。而在此次展览中,Canva还向全球的专业设计师们展示了它的另一面,基于设计中心化理念的品牌数字资产管理和团队协作功能,为设计团队们提供了一种高效协同的工作方式。设计师们可以通过Canva设置品牌规范,通过模板共享和编辑的方式让不同的团队成员快速生成个性化的设计作品。让设计师从以往的琐碎工作中解放,更加专注于创意和灵感。


20190713110350265.png


构建体验文化,赋予每个人设计的力量


如今,Canva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5亿的用户,超过80%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都在使用Canva进行品牌管理和营销等工作,平均每秒钟有30个以上的设计作品通过Canva发布。随着技术的发展,设计行业同样经历着快速的变革,并迅速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在如今以体验文化赋能生态多元化的趋势下,Canva带着“赋予每个人设计的力量”的使命,正帮助着各行各业有设计需求的人群创造和发布作品,让复杂的设计工作变得简单。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