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用户体验行业调研正式上线!

我们必须让小事也令人难忘。
                                   —— 史蒂夫·乔布斯


超越用户的需求,给用户还没有想到但必定需要的,这就是苹果的创新理念。因此很多人觉得,与其说苹果在做产品,不如直接说他们在做的就是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这个词最早被广泛认知是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由用户体验设计师唐纳德·诺曼(Donald Norman)提出和普及。这20多年间,用户体验覆盖的范畴已经发生了前人意想不到的变化,但其信念却始终如一——用户的需求是否得到了良好的满足

20190410155116474.png

IXDC作为中国用户体验行业发展的见证者之一,坚守着这个信念跨过整整10年。除了将最前沿的行业动向与创新方式通过大会呈现给从业者,我们更希望了解从业者的普遍现状,他们的困惑与期许。从个体出发,勾勒出行业发展的大环境与人才资源的趋向,为企业和从业者提供更具实用性与预见性的参考。


今年IXDC继续携手腾讯CDC(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中心)共同开启“2019中国用户体验行业调研”活动。诚意邀请用户体验从业者参与,畅所欲言,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你所填写的每一个选项,都能为同行业工作者、团队管理者、HR和有意愿从事用户体验行业的同学们带来决策性的影响。看似简单,却意义重大。报告将于7月初发布,供用户体验行业者免费下载。


为答谢你付出的宝贵时间,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有奖制,100%中奖,填写完问卷提交后即可参与抽奖,具体奖品介绍请看文末。

20190410155140071.png


点击网址,即刻参与

▼ ▼ ▼

https://ixdc.org/act/3/research.html?channel=weixinuxdiaoyan1


自2015年IXDC与腾讯CDC(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中心)共同开展调研以来,从业者的参与度不断上升。每年接受问卷调查的人数在不断攀升,每年调研内容的维度也更趋向时代潮流,紧跟行业趋势。


如2017年报告抽取从业者画像、职业规划、薪资分析等模块三年的数据进⾏对⽐分析,呈现⽤户体验⾏业的发展趋势、⼈才资源以及能⼒需求的变化。2018年调研报告新增了创业分析、核⼼竞争⼒、能⼒模型、学习计划以及备受⻘睐但目前从业⼈数较少的⾏业所涉及的⼈群画像、急缺岗位、常⽤⼯具等⽅⾯。帮助⼤家更好地从全局、全新的视角去了解⽤户体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存在的问题以及从业者的核⼼竞争⼒发展态势。


对于有意向从事用户体验行业的同学所关心的另一个关注点——薪酬,我们也做了详尽的分析:

20190410155338823.png

对从业者核心竞争力的相关情况也作出相应的参考:

20190410155351744.png


今年亮点

每一年的行业调查都会有不同的亮点,今年我们结合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潮流与实际需求,将视线延伸到以下方面:

·科技与体验设计边界融合,设计媒介、对象变得更加广泛;

·人工智能对设计师未来工作的影响,设计师如何看待人工智能技术与设计的关系,以及如何应对未来的技术发展;

·团队管理者对招募人才的标准与要求,以及希望招募拥有怎样专业背景的人才;

·从目前用户体验行业发展大环境来看,未来设计师拥有怎样专业背景或设计素养是具有可塑性;

·公司和组织期望设计团队在日常运营中能带来的价值。


100%有奖

为答谢你付出的宝贵时间,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有奖制,100%中奖,填写完问卷提交后即可参与抽奖。

具体奖品如下:

价值5000元的IXDC2019大会北京站

主会场门票1张

名额:3

20190410155404605.png

其他奖品:

价值200元的IXDC2019大会门票代金券

价值398元的IXDC历年大咖演讲视频订阅-年会员学习券

设计师专属⼤礼包(设计书籍、笔记本、时尚礼品袋 )

价值99元的美啊在线视频学习券

20190410155412202.png

*图片为部分奖品示意图,请以实物为准


兑奖说明:

1、中奖用户请关注「IXDC」微信公众号,回复“兑奖”进行奖品领取;

2、奖品不能进⾏折现、找零等操作;

3、奖品不与平台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4、奖品需于2019年5月31日前联系客服进⾏领取,逾期视为放弃兑奖;

5、抽奖活动及奖品最终解释权归IXDC国际体验设计委员会。



 活动细则


1、调研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

2、IXDC承诺保护您的隐私权:一切信息资料将保密


主办单位:IXDC    专业支持:腾讯CDC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