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报名启航

“光华龙腾奖·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是表彰奖励以创新设计理念为指导,服务设计为手段,推动组织创新、流程再造,驱动服务改进和创造卓越用户体验的优秀设计人才。


20180912183740339.jpg


“光华龙腾奖”设立于2005年,旨在“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2011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成为中国创新设计业人才表彰国家级奖项(国  科奖社证字第  0223  号),是中国设计行业第一个、跨领域、公益性的杰出人才评选活动。)

20180912173353644.jpg


评选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IXDC)


二、推荐对象

为中国服务设计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社会活动家、媒体人士、职业设计师、教育工作者及致力于推动服务设计发展的各界人士和行业组织负责人等。18周岁(含)至40周岁(含)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含港澳台同胞),以设计为手段,在设计创新实践过程中为推动设计产业发展、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主要体现于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绿色价值三方面。


三、参评方式

1、光华龙腾奖采取推报单位推荐的方式,不接受个人申请。推报单位名单,请见附件。

2、光华龙腾奖评选流程为:申报材料审查、初评、公示、终评、表彰。

3、推报合作单位推荐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的候选人当征得候选人的同意,并填写由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办公室及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制作的统一格式的推荐表,提供必要的证明或者评价材料。推荐表中的材料应当完整、真实、可靠。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纸质材料

填下参评人推荐表,同时由推报单位盖章后,与相关材料快递至IXDC

份数:一式两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24号2层

联系人:胡蓉

电话:188 2626 0168



2、电子材料

电子版材料同期发送至邮箱:design@ixdc.org(注明:参评“光华龙腾奖·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姓名)。


推报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1日

评审会日期:2018年11月15日(深圳)



五、获奖者提升计划

1、获得光华龙腾奖·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的10人可以进入全国百人榜,得分最高的3人可以进入光华龙腾奖总评选提名;

2、“光华龙腾奖·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将对其优秀作品作展览展示,推广并宣传获奖者的业绩成就。


六、联系方式


胡蓉

电话:188 2626 0168

邮箱:design@ixdc.org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24号2层


附件

1、光华龙腾奖-评审章程

2、光华龙腾奖-推报单位

3、2018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推荐表

4、2018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细则


点击下载附件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