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服务设计业终评名单公示

2022年11月30日,“2022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服务设计业推选评审”在广东省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举行。于专业的评审制度下,推选的3人名单产生!


经过评审会议,专业评委根据参评人所提供材料中的经济引领性、社会文化引领性、生态环境提升作用、个人综合评价四大维度进行评审。服务设计业评审委员会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会议过程中所有评审材料全部封存入档,并在得出结果后进行统一审核及异议收集。最终推选出“2022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服务设计业”前三。他们将作为中国服务设计业的佼佼者,参与全国总评的评选。

“2022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服务设计业推选评审”的结果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两日内(12月1日—12月3日)以书面形式向我会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广东省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将会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推选人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单瑶琪

邮箱:award@ixdc.org

电话:18818877660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伴河路96易博士大厦1栋618房

特此通知



广东省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

2022年12月1日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