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2022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官方日程更新!

2022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日程安排重磅发布!

11月21-27日满满一周的日程,
你准备好迎接一场属于创新者的狂欢盛宴了嘛?

20220510190919084.jpg

为严谨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大会决定以线上沉浸式体验的形式,于11月21日至11月27日延期举行。在保证境内外参会者的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同时给予参会者充分的参会权益,超乎常规,创造全新的参会体验。

20220510191102405.jpg

秉承设计为人的初心,辅以勇气,用饱含温度的科技力量和体验设计共同筑建人类更宜居的世界。2022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22年11月21日-27日盛大举行。IXDC2022将以“可持续(Sustainable)”为主题,从“数字(Digital)”、“多元(Diverse)”、“安全(Secure)”这几个关键维度出发,打造具有国际性、创新性、前瞻性、引领性的国际盛会。网罗当下最成功的案例,最前瞻的思想,汇聚世界级的品牌、企业与演讲者。充分发挥“设计外交”的作用,连接中国与世界,向世界传递体验创新价值与力量。

参会价值



1. 收获专业成长

向业内领先的专家学习,获得方法与经验,得以在业务中实践。通过上百场的演讲和工作坊,您可以快速汲取全球最前沿的商业趋势与成功案例。学习最前沿的趋势热点,成功案例与实践方法论,建立你的全球视野,解决你的专业困惑,突破你的职场瓶颈。


2. 非比寻常的难忘经历

IXDC大会是一次备受赞誉的体验之旅。我们非比寻常,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企业与客户依然记得他们参与的第一届、第二届,甚至第十届的IXDC盛典。


3. 构建精英人脉

IXDC旨在为各行各业发掘优秀人才、寻求合作伙伴、获取行业资源、拓展商业市场创造条件,希望各位在此能够进行深切交流,对接最具价值的合作资源,与优秀的讲师、伙伴与客户进行亲密交谈,畅聊无阻,推动合作,梦幻联动创造新价值。


4. 获得名扬远播

通过300+主流媒体与专业媒体的全方位报道,让你的品牌、产品与观点影响2000+万设计群体。可以帮助企业与个人打造独一无二的品牌知名度,让备受瞩目的你更加光彩夺目。



在这里,你收获的远不止如此
加入我们
会让你遇见更多惊喜


参会报名方式



如此精彩充实的盛会

点击链接即可报名参与!
https://ixdc.org/act/11/join?lang=zh#app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

- IXDC · 2022-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