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IXDC2021年度主题正式揭晓

2020年,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危机,彻底改变着世界的一切,在深刻影响着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影响着人类思维观念的转变。应运而生的新技术、新设计甚至直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娱乐方式、交流方式乃至人际关系。这一切让面前的2021充满不确定性,世界正处于变局之中,许多企业的发展命题与航向被迫改变,如何实现增长成为企业第一大命题。企业对包括用户、运营、服务、效率、协同、绿色等方面增长的渴望变得前所未有的迫切。同时,原先对自身发展进程充满自信的企业,都逐渐意识到进一步加强企业转型升级,以及加强对消费者洞察投入的重要性。在后疫情时代,商业世界也将快速实现行业再造、体验重塑。


我们已然知道未来是充满挑战的,那么企业如何在变局中掌握先机?哪些趋势才是真正的“增长趋势”?未来最值得关注的新技术、新风向、新模式是什么?如何全面洞察未来行业趋势脉动?


2021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以“增长(Growth)”为主题,从“数字化(Digitization)”、“智能化(Intelligentization)”、“绿色化(Greenization)”关键维度出发,认真分析我们正在亲历的改变和那些已经崭露头角的创新,启发行业在变局中的深思,帮助人们应对全球危机后的种种挑战,以实现21世纪的商业成功。


20210326205559106.jpg


“数字化(Digitization)”

在数字经济速度推进的背景下,围绕数字化技术、营销、协同、管理,以企业为平台,为用户打造创新产品和全新体验,赋予计算体验新价值。


20210326204209173.png


“智能化(Intelligentization)”

从人与智能相互融合的角度出发,企业将在包容性视角下,结合智慧化应用与数字设计能力,打造智能化、人性化兼具的服务。


20210326204238657.png


“绿色化(Greenization)”

强化以用户为中心的可持续性设计,着力推动行业设计理念绿色化,实现技术、产品、服务和环境价值的最大化,推动行业生态的系统化、平台化。


20210326210526361.jpg


约翰·杜威在《艺术即经验》一书中谈到了“一个经验”(an experience)的概念:“我们在所经验到的物质走完其历程而达到完满时,就拥有了一个经验。” 完整性和圆满性共同构成了“一个经验”的内涵。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正坚持不懈地引领体验设计行业发展,启发参会者们都能掌握一个经验。汇聚全球领先企业的专家、领袖,拆解无数个当下热门成功案例,分享真知,碰撞思想。知识的力量,让未来发生。


20210326204136214.png


2021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21年9月15-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该盛会由IXDC主办,是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创新盛会,致力于探索和分享全球最前沿的思想和技术,充分发挥“设计外交”的作用,帮助我们所有人获得应对21世纪挑战时必不可少的全球视角。每年数以万计的国际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碰撞思想,交流学习,让世界更美好。


会议时间:2021年9月15-19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会议官网:http://ixdc.org/2021

会议主题:增长——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

参会咨询:188-2626-0168 (胡蓉)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