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舞台为你而设丨IXDC2018主讲人招募

前苹果设计总监,曾在这个舞台上,分享苹果的设计经验;

Google Daydream用研团队负责人,曾在这个舞台上,解说最新用户研究成果;

Airbnb设计副总裁,曾在这个舞台上,介绍联动全球团队的创新设计工具;

Amazon Echo Show主导交互设计师,曾在这个舞台上,讲述亚马逊的核心设计理念……


你是否也想像他们一样,在众多从业者面前分享思考成果,与大咖一起碰撞思想,引领行业未来?

2018的舞台,我们为你而设!


IXDC2018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18年7月18-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过去8年里,我们共邀请超过1500位来自全球的设计专家与教授,分享前沿成果和最新实践案例。今年,我们来探讨——


万物互联的时代,科技正不动声息地渗透到人类文明与商业的环境中,并推动着全球化的进程。从生态、商业、数字产品,到体验、服务,工业甚至建筑、空间乃至城市发展方向都被科技领域所支配。随着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物种与新商业模式的变化,全新的设计问题也随之而生。我们急需一个具有创新意义的体验新框架帮助升级认知,以应对不断改变并扩展的外延,优化设计的原则、关系与方式,甚至是的环境、经济与文化等系统的复杂性。


“构建体验新框架”是对用户价值的重塑与预见,共同创造超越预期的新场景,指向下一个变革的关键体系——

人性化:算法与科技的人性化设计,为用户与产品建立情感连接

智能化:智能时代的技术,让我们基于新的变量赋予产品更多意义

平台化:横跨不同渠道、平台的产品,依然保持一致流畅的用户体验


本届大会将引领行业共同讨论构建体验新框架,应对和识别为新技术、新商业、新业态而产生的新领域,助力企业、从业者升级认知维度,寻找商业破局,更敏捷、更主动地应对大环境的发展趋势。


主讲人招募


在适合的舞台,绽放光彩——



在这里,你收获的远不止荣誉——


提升个人与企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获取用户体验精英人脉

主讲人荣誉证书与资格认定

免费参与大会部分场次活动

享受名校志愿者一对一贴心服务

获得演讲技巧培训与指导


曾有这些业界资深人士 在IXDC的舞台上分享——


(部分过往主讲人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申请主讲人,简单三步——


注:2018年3月1日前截止申请


STEP1:填写意向

进入http://speaker.meia.me/apply,点击“立刻申请”

STEP2:完善资料

填写主题资料及个人信息

STEP3:获得资格

审核通过后获得主讲资格


THEY HAVE BEEN HERE! NOW IT’S YOUR TURN!


假如你觉得这个舞台非自己莫属,或是身边有优秀、合适的主讲人朋友,请与我们联系!也请将本页面转发,让我们听到更多创新的力量、有价值的思想,还有你充满了十二分的热情!


主讲人申请联系人

林建宁   手机/微信 13535295268


如果你只想当一个热心观众,

我们也有好消息告诉你——

IXDC2018早鸟票现已正式发售!

点击https://ixdc.org/2018/join.php即可报名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致力于搭建体验设计行业展示和交流的国际平台。每年全球设计、商业和科技创新领域的前沿先锋将聚集大会,和业界同仁一起分享前沿成果、最新实践案例。大会代表着时代的进化和能力的融合,引领技术、商业、人们生活与社会发展的指数级增长方向,通过演讲、工作坊、展览等形式,共同探讨用户体验领域中可持续的商业增长点以及挑战和机遇。


过往IXDC大会内容回顾:http://meia.me/team/3


联系客服 查看报道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