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经理大会

日程安排  > 照明设备的创新和功能性进程设计 > 工作坊C5  12月7日  14:00-17:00

立即报名

主讲人:Vesa Honkonen

瑞典皇家艺术与设计学院

教授

是当代欧洲最著名的LED照明设计国际大师之一,兼任Philips、Louis Poulsen及LUXO等国际顶级照明品牌的照明及创意设计顾问;先后主持了世界各地100多个大型LED照明工程,从大规模的城市系统到富有诗意的室内设置,涵盖了城市设计、建筑景观、家居室内等众多领域的应用;有180余项新产品推向市场,销售超过20亿元;荣获“北欧室内设计奖”、“Vuoden Valaistuskohde照明设计奖”等十多项国际荣誉。由其主持并担任总设计师的Turun河岸照明工程以及Raisio城市光网工程被国际公认为最具创意的LED设计之一。他在教育方面也有重大贡献,曾应邀在全球多个城市进行讲学。其在建筑设计、工业设计、室内和景观设计、家具设计、照明系统设计等诸多领域的大量优秀作品,在现代设计理论研究方面的精深造诣,以及在音乐、舞蹈、服装、美术等多学科的综合修养,使他成为国际最受欢迎的设计教育家之一,并被誉为当代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也是广东工业设计大学创新团队核心成员。

主题:照明设备的创新和功能性进程设计

内容简介

本工作坊,将详解影响照明设备的各个因素,并解答在设计照明设备时为什么会大家会感觉到困难与迷惑。主讲人将以自己几十年的丰富经验,分享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方法。并带领大家实际操作完成任务,学习如何设计一款好的照明设备。

环节安排

1、激励性演讲;

2、工作坊的基本介绍和任务介绍;

3、到LED实验室完成第一个任务;

4、完成第二个任务;

5、公开讨论和总结;


目标听众

专业的照明环境和照明设备设计领域人士


参会获益

1、学到如何设计一款好的照明设备

2、拓宽更广阔的眼界


作品/案例

   


图片描述(从左至右,从上至下):


1、芬兰图书馆广场的阅读灯

2、阅读灯的独特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