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经理大会

日程安排  > 《精益创业》的理论及实践 > 工作坊B3  12月6日  14:00-17:00

立即报名

主讲人:舒展

腾讯

高级产品经理

2002-2009年间,曾在KONAMI担任高级游戏制作人,2009年加入腾讯,现在负责微信公众平台,物联网方面的产品经理工作。擅长分享敏捷开发和精益创业的相关知识。

主题:《精益创业》的理论及实践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以《精益创业》思想为理论指导的工作坊,通过硅谷创业家以及微信团队的多个案例来告诉大家如何才能减少浪费,并做到自下而上的创新。包括:微信团队是如何培养创新的土壤的,如何帮助每一个团队成员真正的发挥出自己的智慧和创造力。

通过分组绘制“影响地图”的方式,让大家一起参与实践,并相互学习和交流,从而帮助学员将分享中提到的方法和实践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环节安排

1、精益创业理论讲解(包含微信产品的实际案例);

2、影响地图的方法介绍;

3、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制作影响地图;

4、每组上台分享并集中点评;


目标听众

互联网企业的产品经理、交互设计师、敏捷教练、初创公司负责人,以及任何对《精益创业》这本书有研究的朋友们


参会获益

1、正确理解什么是互联网服务的价值;

2、如何让团队少走弯路;

3、亲身体验精益创业的可视化工具,并运用在实际工作中;


作品/案例

   


   

图片描述(从上至下,从左至右):


1、过往作品一览

2、腾讯敏捷教练

3、腾讯公司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