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经理大会

日程安排  > 创业路上,我们一起垮过的坑 > 圆桌A4  12月5日  14:00-17:00

立即报名

主讲人:彭毅

贝聊科技CEO

前网易高级产品经理

前网易网站部高级产品经理,第16届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高级产品经理;做过的产品有网易奥运、亚运系列产品,网易应用平台等。2011~2013年担任一淘网产品经理。专注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研究、互联网产品设计、开发、运营。

主题:创业路上,我们一起垮过的坑

内容简介

我们是一群草根创业者,我们都是80后,我们都已不再年轻。

我们当中,有人做基金经理十年转型做金融APP,有人专注做技术服务十多年,有人做内容创业时继续做原创,有人从线上跨界到O2O服务,有人做会议服务搭建平台。

我们当中,服务过网易是我们的共性,接下来,我们还服务过阿里、多玩、新浪、56、金山、蓝汛、3G门户等等。

我们当中,有的创业近十年,有的创业刚开始。


这次,我们聚在一起,不为输出什么,不为说教什么,不为证明什么……

我们只是像老朋友般聚在一起,讲一讲各自的创业历程,讲一讲一路上有什么样的风景,有什么样的坑。

创业主题讨论:技术问题,财务问题,股权问题,合伙人选择问题,人事管理问题,产品方向问题

环节安排

1、主讲人介绍圆桌会议的主题,参加者简要自我介绍,明确参加的目的;

2、主讲人提出包括技术问题,财务问题,股权问题,合伙人选择问题,人事管理问题,产品方向问题等话题,并且引导式地提出观点。主讲人,嘉宾和听众就话题充分互动;

3、主讲人总结本次圆桌会议的初步结论;


目标听众

管理者,有一定经验的产品经理和设计师,创业者和责任相关人


参会获益

1、了解产品经理创业所面临的趋势和最佳实践

2、通过互动了解业界普遍关心的问题和现状

3、结合自己工作,提出问题并得到解决方案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