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经理大会

日程安排  > 剖析中国商业化产品的国际化前景 > 工作坊C4  12月7日  09:00-12:00

立即报名

主讲人:海伦娜•许沃宁

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学院

校长

海伦娜教授从事纺织品设计与色彩流行趋势研究和实践40余年,曾担任芬兰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学院校长和芬兰阿尔托大学院长,在芬兰的纺织品设计领域和艺术教育领域具有极高的声誉和威望。她在设计领域取得了杰出成就,获得了芬兰艺术与工艺委员会颁发的骑士设计奖金奖(Golden Decoration of Knight, Art and Graft Council Finland)、卡里纳市文化奖(Culture Prize of the City of Kaarina)、TEXO纺织品设计师学会年度艺术家(Textile Artist of the Year)等19项奖项或荣誉称号。作为国际流行色预测权威机构的专家连续多年参加流行色研究与发布,指导全球时尚产业的色彩走向。因其突出贡献,获芬兰文化基金、芬兰艺术委员会等多项政府或民间组织艺术家嘉奖。也是广东工业设计大学特聘教授。

主题:剖析中国商业化产品的国际化前景

内容简介

作为芬兰著名的设计师、教授、院长,海伦娜教授拥有丰富的跨文化合作背景,特别是今年在中国的教育与工作经历,使她对中国的时尚流行趋势和商业化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本工作坊将采用讲座、例证、案例分析与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异域文化合作与中国商业化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剖析。

环节安排

1、讲座:The vision of the future trends in fashion trends and consumer products;

2、讨论:Multi-culture cooperation and the future of Chinese consumer products;


目标听众

从事工业设计、时尚设计的从业者、教师、有兴趣的人


参会获益

1、了解国际时尚发展走向;

2、了解跨文化合作的要点与方法;

3、以讨论的方式剖析中国产品如何在国际市场获得更好的发展


作品/案例

   


图片描述(从左至右,从上至下):


1、设计管理,展示设计;

2、赫尔辛基大学的艺术与设计教书;

3、在kaarina教堂的纺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