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

"体验创新价值"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邀您参与

发布时间:2013-02-21   来源: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组委会

由IxDC主办的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将于6月20-24日在杭州举行,6月21日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杭州)开幕。开幕现场还将为"中国交互设计大赛"和"中国交互设计杰出贡献奖"获奖作品、个人及单位颁奖。本届活动的主题是"体验创新价值"(Experience Innovation Value)。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


随着IOS、windows8、andriod等系统的智能手机日益影响我们的生活,电子产品、家电、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也向数字化时代迈进。人们选择好产品的关键因素愈来愈是"价格"与"用户体验"。在价格、功能逐渐趋同时,用户体验就成为用户购买的决定性因素。因此,在设计大时代中,IxDC倡导"体验创新价值",希望通过交互设计、体验创新等设计思想,帮助企业或个人认真思考用户行为,设计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或作品,实现其商业价值、品牌价值、社会价值。


IxDC主办的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是一场聚集国内外优秀设计大师、专家、精英、知名设计机构、上市企业、优秀院校、行业组织的交互设计体验盛会,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致力于为企业、院校、个人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国际平台。活动将吸引80余家国内外企业、院校、组织参与合作交流,吸引海内外2500人次交互设计、用户体验从业者及爱好者前来参会。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大家一同探讨"体验创新价值",让设计改变生活,让设计创新世界!


2013年盛夏,让我们相约杭州,共襄盛举!更详情请登录IxDC官网:http://ixdc.org/IxD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