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姚远:设计进阶之路

10月20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举行的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上,设计师的咖啡馆创始人姚远带来了工作坊《设计进阶之路》。

身为一名设计师,在工作了一段时间,总会遇到自己的瓶颈期,苦苦思索却很难突破。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专业能力与项目能力的掌握,成为设计师下一步的进阶分水岭。

主讲人姚远描述了专业能力的维度以及培养设计师的专业能力的方法。设计师的能力有多个维度,即视野、sense、表达、沟通、动力和经验。这些能力既靠先天,也靠后天培养。

姚远与学员互动中

 姚远与学员互动中

工作坊中,姚远结合实际的项目案例,呈现不能专业能力产出的不同,即资深设计师如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姚远还告诉学员,专业能力与项目能力是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升产品的质量与塑造品牌的。

最后,还有精彩的虚拟现实体验,全部学员们都参与其中,并充分体验了其中的乐趣与精彩。

更多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号:ixdcorg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