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闫荣:产品气质=科技×艺术×情感

10月19日,由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和SAYI(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上,来自九城网络的产品总监闫荣带来了工作坊《拒绝平庸——打造产品气质三步法》。

主讲人闫荣从超出预期、人性设计和情感共鸣三方面入手,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现场与学员互动讨论,帮助学员共同打造产品气质。

主讲人正在讲解实际案例

现场,闫荣从信息架构、交互设计和视觉设计角度阐述了人性设计,通过阅米、Codecademy、安慰按钮等实际案例探讨禅宗思想在产品设计中的具体运用,和学员一起领司禅宗思想的精髓。

学员认真听讲

现场互动环节上,主讲人闫荣引导学员展开讨论,智能公交从哪些方面可以引起用户情感共鸣?在讨论过程中小组成员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泼。

学员专心做笔记

学员提问

工作坊最后,闫荣作出总结:产品气质=科技×艺术×情感,用户从来不会注意到很多不起眼的小事,但这些小事却能让用户在使用产品或服务的过程中体验到轻松、便捷、实惠、灵活、有趣和情感,这是在产品运营方面需要注意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号:ixdcorg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