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包季真:移动应用,从Idea到卓越设计

10月19日,由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和SAYI(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上,脉可寻联合创始人包季真带来了工作坊《移动应用,从Idea到卓越设计》。

主讲人包季真带领学员从最初的关于移动应用的small idea起步,一步步将想法具体化,与学员一同探寻用户及用户场景,计划功能及优先级。直到最后设计导航、反馈、动画及情感,雕凿出最终的卓越应用 

包季真正在向学员讲解

包季真的工作坊有以下环节:一,明确设计Idea;二,找到目标用户和用户场景;三,设计功能与导航;四,交互方面的动画、反馈与情感设计。

工作坊过程中,包季真具体讲述了移动产品设计过程,即理解用户和用户场景,设计需求,并将需求转化为应用的过程,以及如何进行更高层次的情感化设计。

台下学员讨论激烈

包季真表示,希望学员能在吸取工作坊经验的同时形成自己的思维,而不是被已有框架所束缚。

更多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号:ixdcorg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