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李宣:驱动变革的体验设计思维

1019日,由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和SAYI(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上,来自百度用户体验部的李宣、廖毅、顾琛斌一起带来了工作坊《驱动变革的体验设计思维》。

开场时,主讲人李宣以在百度构建起良性体验设计生态的经验,介绍突围企业中设计困境、转变思维和心态,优化改进的流程,改善合作心态与模式,驱动自我革新为体验设计打好基础。

而顾琛钧则分享了许多在实际产品设计中的案例,为学员讲解了设计过程的一些理论知识,如何在产品的推进过程中始终以客户为目标、为其服务,如何提高设计的效率、缩短产品上线的流程,也分享了较多在实际产品设计中的案例。

关于如何构建良性设计生态的介绍

交互设计师驱动变革实例解析

廖毅老师以小组讨论的方式,让与会者亲自使用亲和图、旅程图的形式理清思路,以可视化手段共享团队认知,理解用研数据。工作坊的讨论气氛热烈,学员学习态度认真,短短的三个小时,为所有与会者展现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更多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号:ixdcorg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