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志愿者 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10月14日,首场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志愿者培训课在北京首体宾馆举行,40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志愿者培训。

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是由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和SAYI(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互联网行业精英交流盛宴。本届大会自9月份初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至9月份底全面完成招募工作,报名人数超过130人,经过笔试、以及昨天的面试,最终有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脱颖而出,将为大会提供摄影、媒体、嘉宾接待、会务以及物料等工作。

在培训课上,来自IxDC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介绍了IxDC举办的往届活动上,志愿者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大会工作上的安排,让志愿者对本次大会有了宏观了解。最后,工作组人员向志愿者讲解了本次大赛志愿者岗位情况和岗位职责。

 

                                       志愿者负责人黄宇在给全体志愿者培训

这40名志愿者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高校,他们怀着对互联网行业的憧憬报名参加本届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的志愿者,希望为本届大会服务的过程中能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志愿者在认真听讲

IxDC秘书长胡晓和副秘书长张运彬也出席了今天的志愿者培训课,他向志愿者提醒了大会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为全体志愿者加油打气。

 

                                        IxDC秘书长胡晓为志愿者们加油鼓气

 

                                                 IxDC副秘书长张运彬

 

                                      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全体志愿者合照

目前,IxDC的全体工作人员已经抵京进行会场布置工作,大会的志愿者也从全国各地纷纷赶来接受专业的培训,与IxDC的工作人员一起,为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的顺利举办做最后的冲刺。

登陆活动官网了解详细内容,报名参会享IxDC纪念大礼。
官网:http://ixdc.org/CIPC2013
电话:4000-2233-85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