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交互·i分享”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传播活动开启啦!

IxDC年度盛典“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将于6月杭州盛大开幕,为使更多热爱交互的朋友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IxDC现开启“i交互·i分享”传播活动。通过以下方式于5月20日前将相应链接或截图私信@IxDC 新浪微博,即可获得以下优惠:

1、活动截止前评选出传播力最广的“i交互使者”及“幸运使者”各一名,分别获得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的大会门票一张;

2、前50名成功传播者即可获得IxDC的精美礼物一份;

 

参与方式:

1、在个人博客、微博焦点图或站点配图配图推荐体验周(图片素材下载方式见下方),图片附上友情链接,并保持到体验周结束。

友情链接地址:http://ixdc.org/IxD2013/index.html?c=join

2、在新浪微博发起包含“报名#交互设计体验周#”内容的微博或活动,有效转发量超过200条。微博内容可自由发挥,末尾须附上体验周报名方式。

格式如下:报名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http://ixdc.org/IxD2013/index.html?c=join

注:所有方式都须采用IxDC提供的官方素材。(下载链接见下方)

 

交互体验无处不在,创新价值惠及你我。

每个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力量汇集一起,便能使交互体验的力量在中国迈进一大步!

i交互,i分享——为着心中的梦,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让我们共襄盛举!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xdc

体验周官方推广素材下载:http://ixdc.org/IxD2013/news_20130420.html

体验周官方logo下载:http://ixdc.org/IxD2013/news_20130416.html

“i交互·i分享”活动精美礼品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