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IxDC(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就共同推动交互设计行业的发展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平台与资源,积极开展国际国内的学术交流和行业人才的培养计划,通过组织高端人才培养,提升行业人员的素质和水平,推动交互设计行业的发展。双方也将在开展行业前瞻论坛和学术交流活动等多领域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式。

签约仪式于12月6日在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上举行,IxDC秘书长胡晓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代表宋玺来(培训学院创新发展培训部部长)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年,双方将共同开展行业内训及组织会议论坛,通过组织高端人才培养,提升行业人员的素质和水平。

IxDC秘书长胡晓与深圳研究生院代表宋玺来签署战略合作书

IxDC秘书长胡晓与深圳研究生院代表宋玺来签署战略合作书

IxDC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IxDC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科技自主创新、建造创新型国家”的号召,立足珠三角大工业及制造业升级和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双方将积极开展国际国内的学术交流和行业人才的培养计划。通过开展国际国内的学术交流,促进经济技术的交流合作,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经济增长。通过组织高端人才培养,提升行业人员的素质和水平,推动交互设计行业的发展。

IxDC(Interaction Design Committee)于2010年12月9日正式成立。由广州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网易、腾讯、华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金山等单位联合发起。是全国第一个受政府认可和领导的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引领中国交互设计行业发展。接受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及主管部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监督与指导。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是清华大学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创建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直属清华大学,是清华大学唯一异地办学机构,是清华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组成部分。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