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用户体验俱乐部•香港分站正式成立

2012年12月6日,中国用户体验俱乐部•香港分站在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上正式成立。继广州、北京、深圳三地后,全国第四个用户体验俱乐部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上,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运彬向中国用户体验俱乐部•香港分站负责人梁汝杰正式授予俱乐部牌子,标识着中国用户体验俱乐部香港分站正式成立。中国用户体验俱乐部•香港分站由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讲师梁汝杰负责,以后将定期在香港开展用户体验交流活动,为用户体验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IxDC“中国用户体验俱乐部·香港分站”正式成立

仪式结束后,围绕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用户体验、创新设计等话题,9位行业专家分别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与在场的300余名观众分享讨论。

活动吸引三百多名观众参加

IxDC将定期每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用户体验交流的活动,未来陆续会有更多的用户体验俱乐部在全国各大城市成立。IxDC旨在为用户体验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用户体验俱乐部将成为广大用户体验爱好者们的大家庭。

更多俱乐部活动详见:http://ixdc.org/?page_id=2150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