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公开课暨北京用户体验俱乐部成立

为了将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在全国进行广泛推广,营造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的学习和交流氛围,培养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专业人才。IxDC携手全体委员、业界同行及有共同兴趣的单位、组织与个人,在全国建立用户体验兴趣小组。继中国首个用户体验俱乐部在广州成立后,第二个的中国用户体验俱乐部将于8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

成立当天, 将有来自洛可可、百度、微软亚洲研究院、腾讯四家企业的知名设计师、用户体验师们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用户体验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的主题为《挖掘用户价值与商业价值》。

北京用户体验俱乐部

活动日程:
A 北京用户体验俱乐部成立仪式 胡晓(IxDC秘书长)
B 演讲
1、《帮助人,限制人》 李建华(洛可可设计集团用户研究事业部总经理)
2、《从产品解剖学看体验价值》 曲佳(百度用户体验部首席用户分析师)
3、《逸适应》 顾嘉唯(微软亚洲研究院人机交互研究设计师)
4、《新媒体新体验-微观腾讯网设计》 任婕(腾讯网设计经理)

活动时间:8月12日 13:30-18:00
活动地点:北京贝塔咖啡(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一楼)
主办单位: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

活动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演讲外,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凡是参与互动的朋友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欢迎参加由IxDC主办的公开课——挖掘用户价值与商业价值,同热爱用户体验、体验设计的朋友们一起加入用户体验俱乐部

报名地址:http://event.weibo.com/552236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