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用户体验行业有奖调查开启

为了更客观地了解中国用户体验行业现在和未来,继2011年中国用户体验行业调查后, UIRSS.comIxDC携手,共同开展2012年中国用户体验行业调查。

投放时间:4月16日至5月13日
报告发布:7月9日免费发布
问卷地址http://uxis2012.topic.uirss.com/
奖项设置:热心参与奖、热心传播奖、精彩评论奖
奖品设置:Android机器人音箱、百度U盘、百度钱包、迅雷会员卡等

2012中国用户体验行业有奖调查开启

本次调查邀请了百度、腾讯、网易、新浪、rigo design、eico design、乐投、迅雷、创新工厂、三星、土豆网、MIUI、sky design、icon、inves design、沐川系、iconfas、优艾网、站酷、HiUED等诸多行业一线设计团队参加。

国内一线设计师们、用户体验师们对本次调查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微评论:

唐沐(腾讯CDC总经理):从帮助大家了解行业从业者现状的角度看,这个问卷再长一些也不为过,很期待结果呈现;也许比较之下,设计师们有悲有喜,但最有价值的是会对自己有个清晰判断,失落和沾沾自喜都大可不必,整个行业还在上升期,笃实前行是比较合适的姿态。
刘超(百度用户体验部总监):这个活动对每一位从业人员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从团队的角度可以帮助提升公司对设计部门的重视;从个人的角度可以帮助找到一个更清晰地自我定位和职业发展方向。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个调查活动中来,为最终的行业报告提供最客观的信息。
汪方进(网易UEDC设计总监):非常好的活动,通过这个调研,会让我们对行业的薪酬状况有一个更客观系统地了解。
张海龙(奇虎360高级设计总监):好的一个活动,希望通过这个年度活动,让我们对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一个更客观的认识。
朱印 (Rigo design创始人):让国内从业者们,能够更加客观地了解所处的环境,了解行业的今天;同时也勾勒出整个行业的现状与前景轮廓。
张伟 (eico design创始人):通过这个活动,可以帮助我们更客观地理解行业现状以助于更客观地理解自己。
吴卓浩 (创新工场设计总监):从我们的孵化经验来看,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对中小团队非常重要,用户体验的工作越早开始贡献越大。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深入地了解这个领域。
严纪年 (新浪微博设计总监):很好的活动,让业内认识能更宏观的了解行业情况,对再组建团队时更有参考价值。
姜军军(腾讯无线设计总监):希望可以通过这个调查,能够对从业人员的整体情况有一个更加客观地认识。
林敏(三星中国设计研究所博士):了解行业对推动用户体验在中国的发展意义中大。看清今天,是为了更好的明天。
曹宇(乐投科技设计总监):希望UIRSS这个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帮助设计师认清定位、规划职业生涯的同时,也能给团队建设提供权威参考。
任恬 (MIUI设计总监):招人不易,希望可以通过这个调查,可以对行业的人力资源状况有一个更清晰地认识。
田野 (土豆网高级产品经理):好的用户体验就是得让用户爽,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广大的朋友能有直接的业务沟通,共同学习。
相辉(百度云计算易平台设计负责人):希望这次行业调研,帮助我们更好地发现UE人的优点与机会,最终推动行业的发展,展现设计师更多的价值。
许恒源(诺基亚(芬兰)设计专家):优秀的用户体验是一个产品成功的重要条件。了解国内的情况,了解行业的发展和未来,有助于设计出更好的产品!
李年福(百度商业UED 高级经理):希望用户体验行业的调研,帮助我们更好的发现UE人的优点与机会,最终推动行业的发展。
史玉洁(百度MUX UE负责人):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帮助设计师在这个高速发展的行业和平台中发现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薛俊强(百度用户体验部交互负责人):希望用户体验行业的调研,帮助我们更好的发现UE人的优点与机会,最终推动行业的发展。
李超(乐投科技创新设计部经理):这次活动很有必要,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曲佳(百度用户体验部交互负责人):希望用户体验行业调研,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理解用户体验这个圈子,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圈子里来。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