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创新论坛将于国民大学举行!

时间:4月23日
地点:韩国国民大学科技设计专门研究院
主办:IXDC
韩国国民大学(KOOKMIN UNIVERSITY)

本届活动的主题为:体验创新“Experience Innovation”。继IXDC1月在美国斯坦福设计学院举办的第一站前瞻活动“体验创新”论坛后,此次活动为2015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的第二站前瞻活动。论坛将邀请来韩国三星、NHN、SK Planet、KAKAO TALK、国民大学等企业和院校的UX负责人、业界专家展开一场跨国的创新对话。

在全业务运营的背景下,蓬勃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成为了各企业的竞争的热点。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个角色积极布局移动互联网市场,也使得传统企业既获得机遇,又面临挑战。

韩国是全球互联网的领导者,它的平均宽带速度位居世界前列,在4G尚未普及的情况下已经宣布了5G计划。韩国的抓住了移动互联网升级换代的先机,如2012年韩国实施吉咖韩国”战略、三星电子率先开发出基于5G核心技术的移动传输网络等各种创新举措积极促进韩国信息通信技术得到迅猛发展。

IXDC与韩国国民大学携手举办首届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创新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创新”分享移动互联网的创新举措、案例、经验,与韩国业界创新人才展开一场跨国的创新对话。创新论坛汇聚亚洲顶级企业代表共同讨论移互联网发展新格局,拟邀请来自中韩两国的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企业、新型科创企业的CEO、产品总监、设计专家、用户体验专家,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体验用户体验创新为企业带来可持续的增收益,分享用户体验创新业界发展态势和最佳实践案例,为中韩两国的体验创新人才提供专业交流机会和项目对接的平台。

暂定主讲人名单
李东石,三星SDS设计组长(前SK Planet设计组长、LG设计组长);
李志顯,首尔女子大学教授(前NHN UX设计主任);
潘荣焕(暂定),国民大学教授(前三星高级研究员);
更多嘉宾还在邀请中…

除了专业会议外,围绕“移动互联网创新”这一主题IXDC将带领会员深入参访韩国硅谷多家互联网创新企业,如:亚洲最大的网络企业NHN总部、韩国知名标杆企业集团SAMSUNG、韩国的数字平台先锋企业SK Planet、全球拥有1.1亿用户的KAKAO TALK、最成功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Conpang、韩国知名用户体验咨询公司the DNA、作为设计上最大的振兴机关之一的韩国设计振兴院等覆盖移动多媒体、移动游戏、移动购物、移动支付、移动社交、移动电商等多领域的前瞻性互联网企业和设计机构。通过深入考察了解和学习韩国企业如何有序运作,与企业团队高层直面交流,给国内企业管理、企业文化、技术、服务、市场人员带来更多创新的思考和启示。

2015韩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商务考察
详情:http://www.ixdc.org/visit/detail.php?id=2

大家将可免费参加此次大会,我们会在微信微博公布报名方式,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4000-2233-85
了解会议:林建宁(ljn@ixdc.org)
媒体合作:雷皓漪(lhy@ixdc.org)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