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原理和模式:智能服务设计
主讲人
  • Doug Walston Doug Walston 微软Studio 8 设计总监

    Doug Walston是Microsoft Software Technology Center Asia的设计总监,他领导着Studio 8的跨产品和跨学科设计团队。在加入微软之前,Doug领导着联想移动设备的工业设计、UX设计和设计研究团队,在中国的几个地点工作。在联想之前,他在诺基亚和摩托罗拉担任设计团队管理者职务。除了在移动设备、软件和服务方面的工作之外,Doug在多媒体、web和环境图形方面有广泛的设计经验。Doug经常在大学和会议上发言,他喜欢分享他在快节奏的组织以及不同的地理距离的团队中设计的经验。当他不忙于让每个人都能接触到技术时,他喜欢和家人一起旅行,并练习烹饪技艺。

    Doug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获得工业设计学士学位,在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获得营销和创业MBA学位。

大数据、原理和模式:智能服务设计

4165人点赞
场次 S4
会议室 二楼-宴会厅
时间 11/16 14:00-17:30
内容形式 主旨演讲
语言 英文(含翻译)
类别 交互设计
主讲内容
内容介绍

当世界对人工智能感到兴奋时,现实是我们正处于实现真正有用的、基于用户行为的智能体验的非常早期的阶段。微软相信,在这个全新的时代中,我们要让计算机更好的了解人类,让计算机理解人类的情感,然后让计算机帮助人们完成工作。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创造出能为所有人提供帮助的平台。

在本次演讲中,微软Studio 8(设计Office Online、Bing 搜索和广告平台、人工智能 Cortana 和微软小冰等)的设计总监 Doug Waltson 将讨论微软AI设计的基石:大数据,设计原则和新兴模式。

通过使用微软产品的例子,Doug将说明利用机器学习和其他技术来构建有用的、可用的甚至有点神奇的体验的方法。

参会获益

1、深入了解微软的智能服务设计原则
2、Doug将提供一个框架来考虑如何将ML和其他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到实际产品中
3、了解实验对于开发伟大的人工智能体验是多么重要

作品案例
  • “形成想法”:使用机器学习为用户带来洞察力
  • 设计原则
  • “咖啡对你有好处吗”:用语言理解和意图以最小的偏见回答问题的例子。
  • Design Ideas
猜你喜欢
  • “形成想法”:使用机器学习为用户带来洞察力 14
  • 设计原则 24
  • “咖啡对你有好处吗”:用语言理解和意图以最小的偏见回答问题的例子。 34
  • Design Ideas 44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