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志愿者招募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2-05-11    来源:  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组委会

IxDC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2012年9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活动为期三天,是面向交互设计及用户体验行业的年度盛会。大会包括交互设计演讲、论坛、展览、设计之旅及工作坊几个重要部分。

为了让来宾拥有宾至如归的参会感受,组委会现向在校学生招募大会现场志愿者80名,用你们的热情、认真、周到服务各位来宾。届时,你拥有与120位特约主讲人和嘉宾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免费全程参加体验日相关活动。


交互,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Interaction,Better Life)

工作时间:

2012年9月14、15、16日 (在大会开始的前一个星期,将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一周,请注意您有充足的时间)

报名方式:

请将申请理由、个人简历、近照发送到邮箱: hr@ixdc.org

报名时间:

即日至2012年8月10日

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志愿服务;
       2、面向在校本科大学生或研究生,交互设计相关专业优先;
       3、有过志愿者服务或会务服务经验者优先;
       4、工作热情、周到、认真; 具有良好的协调和应变能力、能胜任志愿服务工作;
       5、服从大会组委会的指挥和调配、遵守工作制度,恪守志愿者岗位职责;
       6、具备相关礼仪、公关等基本知识;

工作内容:

1、配合组委会现场工作的组织与执行工作;
       2、配合组委会处理日常事务,如后勤、摄影类工作;
       3、作为大会组织者的代表,为主讲人、嘉宾、参会人员提供会务服务,包括咨询、引导、信息传达等内容。

志愿者可获得:

1、免费参与体验日大会及主题演讲;
       2、免费参与相关工作坊;
       3、组委会将安排嘉宾与志愿者交流专场;
       4、与主讲人或嘉宾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5、组委会将为其提供(北京地区内)往返交通以及大会期间用餐补助;如在北京地区之外的志愿者请自理前往北京及住宿的费用。

官网网站:

//ixdc.org/2012

 

2011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志愿者合影

2011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志愿者合影

IxDC秘书长胡晓为志愿者颁发优秀证书

IxDC秘书长胡晓为志愿者颁发优秀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