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让生活更美好》主题诠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2-04-27    来源:  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组委会

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的活动主题是"交互,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Interaction,Better Life)。我们看到,通信网络的高速发展,移动终端的迅速普及,显示技术的进步,数字化内容巨量增长。交互技术和应用已经覆盖了商业、通信、娱乐、交通、教育、医疗、家居,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各种应用精彩纷呈。而在这新一轮的网络和技术变革下,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正日益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原动力,引领用户至上的时代到来,让生活更加简单、便捷、美好!


交互,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Interaction,Better Life)

2012,让我们相约首都北京,共襄盛举!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官网://ixdc.org/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