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

关于产品经理大会  >  赞助支持

权威性

国际体验设计协会(IXDC)是由20多家中国知名公司和大学联合支持在2010年成立的非盈利机构。向社会推广体验创新价值的理念是首要职责,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国际平台是重要任务。工作宗旨在于: 一、提倡应用体验设计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二、推广和表扬杰出的体验设计及人物。 三、教育相关的专业人员和社会大众,提升其专业能力与创新思维。


专业度

自2012年起,IXDC每年都举办了一届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2013年在北京举办了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暨中国产品经理年会。回顾2013:http://ixdc.org/?p=6948 。活动主要邀请创始人、CEO、总监、经理们担任主讲人,探讨产品商业模式、产品设计方法、产品运营与数据挖掘思路,展示技术应用、产品创新的优秀成果,为CEO、产品经理、设计师、技术工程师、运营工程师等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国际平台。


活动规模

本届大会还将是 “广东设计节”旗下活动之一,参会者们除了学习知识、提升能力、拓宽人脉之外还能免费参加“智能家居产品展”、“省长杯工业设计作品展”、“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展”、“广州国际设计周展”以及“中国设计日”等系列活动。届时,上百家网络、电视、报纸、杂志等媒体将集聚报道,是您宣传展示、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继2010年起,IXDC已成功举办五届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两届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及首届游戏用户体验大会。已有超过12000人,7600家企业参加过IXDC大会活动,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268万人关注IXDC。


赞助联系

联系人:张运彬        电话:4000-2233-85 18666028325        邮箱:support@ixdc.org


赞助级别 赞助金额 赞助回报
战略合作伙伴 10万元

(1)安排主流媒体对企业领导进行专访;

(2)授于钻石赞助商铭牌或证书;

(3)企业品牌名称或 LOGO 及身份出现在"2014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全国推广活动的新闻、网站、大会现场巨幅背景板、宣传单张、纪念册、参会手册等物料上。

(4)提供参会手册 1 个内页的插页广告。宣传册入大会资料袋;

(5)可以在大会现场, 大会网站发布企业商业信息。

(6)在活动现场提供现场展示位置一个。

(7)赠送企业本届活动纪念品及光盘资料。

(8)产品大会 4 张全程赠票。(全计总价值约人民币 2.4 万元)

创业者晚会 3万元

(1)授于赞助商铭牌或证书;

(2)企业领导在活动开始前致辞5分钟;

(3)企业品牌或 LOGO 出现在"2014 中国产品经理大会"活动的网站、参会手册等物料上;

(4)企业品牌名称或 LOGO 及身份出现在晚会活动的宣传资料上;

(5)在活动现场提供 2 个 80X180cm 尺寸的企业形象或宣传易拉宝;

(6)赠送企业本届活动纪念品及光盘资料;

(7)产品经理大会 2 张全程赠票。(赠票价值约人民币 8000 元)

实物赞助商 书籍 1万元

(1)授于赞助商铭牌或证书;

(2)企业品牌或 LOGO 出现在"2014 中国产品经理大会"活动的网站、参会手册等物料上;

(3)提供现场一个 2 米*2 米的开放式展位或展架;

(4)获得至少 2 张大会演讲赠票。(赠票价值约人民币 4000 元)

设计工具、软件 1万元

(1)授于赞助商铭牌或证书;

(2)企业品牌或 LOGO 出现在"2014 中国产品经理大会"活动的网站、参会手册等物料上;

(3)获得至少 2 张大会演讲赠票。(赠票价值约人民币 4000 元)

创意产品 1万元

历届赞助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