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经理大会

日程安排  > 穿戴式智能设备的体验设计 > 工作坊B2  12月6日  14:00-17:00

立即报名

主讲人:郝华奇

华为终端

UI设计部主管

现任华为终端UI设计部主管,先后从事产品造型、交互设计等工作,具有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判断产品设计的出发点以及落脚点,从系统的角度把握产品设计的细节,实现设计目的。曾5次获得国际Red Dot和 IF 设计大奖,2011年获得国际Red Dot金奖。

主题:穿戴式智能设备的体验设计

内容简介

穿戴式设备是当前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但是人们平时看到的信息都是基于一个个独立的产品形态,还没有基于用户体验设计来考虑通用的设计方法和要点,本工作坊从以下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探讨这个主题:

1、“视、听、触”的用户体验

2、传感器的组合应用

3、APP的信息可视化设计


在课程中会用到“随机输入”的创新方法,将辅助课程的活动。实际演练是本工作坊的一个重要特色,参与者将会获得实在的设计经验和感受。在工作坊中会以华为巴展发布的Talkband产品为例,讲解设计的一些感受和心得。

环节安排

1、通过Video等多种形式,带领大家纵览穿戴式设备的发展,通过互动的方式挖掘穿戴式设备的应用前景。

2、以华为巴展发布的Talkband产品为例,探索穿戴式设备在视、听、触方面,尤其是触觉方面的体验设计。

3、讲解传感器在穿戴式设备上的用处,运用“随机输入”创新法,由参与者亲自设计穿戴式配件的应用场景,以及终端形式。

4、解读信息可视化在APP客户端中的设计要点,让参与者从上个环节中确定的穿戴式设备应用场景发展APP的设计。


目标听众

想了解穿戴式设备用户体验设计的交互设计师,视觉设计师及相关领域的朋友。


参会获益

1、学习“随机输入”创新法,并获得相应的工具的使用办法。

2、拓展对配件传感器的认知,并能够灵活组合使用,探索创新机会点。

3、获取穿戴式设备真实产品开发中的经验和总结。

4、了解信息可视化在客户端APP中的设计方式以及相关的设计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