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 Talk:用户体验团队的价值与创新》论坛报名开启

《UX Talk:用户体验团队的价值与创新》论坛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13-05-09   来源: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组委会

用户体验作为一个行业近几年蓬勃发展,各企业的用户研究团队已成为企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们在设计、研究、创新等方面均有独特贡献。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的[C8]论坛主题为《UX Talk:用户体验团队的价值与创新》,将请到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用户体验总监及创新专家,一起探讨和分享他们的团队在企业中是如何体现自己的价值并推动创新。


在这场论坛中,您将可以了解到如何创造用户体验团队在企业中的价值,用户体验在企业中如何帮助创新等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论坛给予参会者充分的提问和互动时间:与会者在大会开始前即可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在论坛现场提问,并同与会专家深入互动。


活动时间:6月23日 上午 09:00-12:00


活动地点:杭州·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论坛主题:UX Talk:用户体验团队的价值与创新


专家主持: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


傅利民(阿里巴巴国际站,用户体验总监)

目前负责阿里巴巴国际站的UED 工作,团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 中小企业设计用户友好的电子交易平台。


分享嘉宾: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


论坛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林敏、唐沐、张文新、左梓佑


林敏(前三星研究院用户体验部,负责人)

林敏博士,用户体验布道者,前三星中国设计研究所用户体验创新部负责人,现为独立顾问,为企业提供产品及用户体验咨询服务。曾创建UU网为国内早期的用户体验从业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唐沐(腾讯用研与体验设计中心,总经理)

腾讯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中心(CDC)的创建者和负责人。自2001年起, 唐沐就开始在中国IT界、互联网界研究和推广用户研究和用户体验设计。


汪方进(阿里巴巴中国站,用户体验总监)


张文新(Ark Design,创新顾问/联合创始人)

任职青蛙设计亚太业务总监成功开拓亚洲市场,现在是一名立足上海的创业者。跨越领域,十多年来累积了对技术、商业与设计的深刻理解;跨越地域,领悟多样的东西方文化与市场差异。


左梓佑(一淘,用户体验设计总监)

2006年加入美国微软视窗设计及研究部带领团队设计Windows,Windows Live,和IE平台经验设计及统合。2011年九月结束视窗8 OS平台设计回到亚洲,加入阿里巴巴集团。


立即报名:http://ixdc.org/IxD2013/guest.html?p=schedule&subject_id=230


活动官网:http://ixdc.org/IxD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