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特惠:学生参会最低200元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限量特惠:学生参会最低200元

发布时间:2013-04-26   来源: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组委会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将于6月20—24日在杭州举行,6月21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杭州)开幕。本届活动主题为"体验创新价值"(Experience Innovation Value)。应广大在校学生的强烈要求,组委会依据实际情况推出有限数量的学生参会优惠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一次与设计大师、专家亲密接触,面对面学习和交流的机会。2013年6月,我们相约美丽的西子湖畔,不见不散!


优惠一:所有的全日制在校专科、本科、研究生,只要自行组团人数超过5人,报名参加6月21日的大会演讲,每人仅需200元。超过3人,每人仅需300元。3人以下,每人600元。心动不如行动,邀请您最好的伙伴,共襄盛会!


优惠二:各大院校的老师们,如果您带领超过10名同学一同参会,我们将赠送一张大会演讲门票给您!让您能免费与同学们一起参会!


学生请同时准备学生证、身份证扫描件报名。教师请准备教师证、身份证扫描件报名,并携带原件现场验证参会。由于此次活动盛大空前,就活动当天到场人数就有2500人之多,如何解决参会人的就餐问题成为了我们组委会的一大难题,希望同学们能够谅解我们,届时自备干粮和水,我们将感激不尽!


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组委会以付款时间为依据,赶紧行动吧!六月杭州,西湖见!


2013年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


活动官网:http://ixdc.org/IxD2013/

官方网站购票注册地址:http://a.ixdc.org/login.jsp

咨询电话:4000-22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