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现场与腾讯、百度、滴滴设计专家一起聊交互

发表于



4月9日

北京腾讯大厦


主题:移动产品的交互设计创新


由国际体验设计协会(IXDC)主办,联合北京腾讯网UED举办的“2016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前瞻活动-北京站”主题论坛马上开始了!


前瞻论坛为2016国际体验设计大会重要组成部分,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展。


本次活动将邀请腾讯、百度、滴滴出行的交互、设计专家、设计师们围绕产品交互设计体验创新带来精彩演讲。为参会者带来从娱乐、支付、出行等领域提供大体量用户产品案例。帮助参会人员快速总结经验教训,提升改进自己的工作,获得一些新的启迪,同时也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次活动预计将有200名来自交互、视觉、用研等岗位的从业者及爱好者们前来参与。


活动时间:

2016年4月9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

腾讯大厦(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希格玛大厦B1层,距知春路地铁口200米)

 

主讲嘉宾:


张运彬—国际体验设计协会(IXDC)  副秘书长

任    婕腾讯网UED  设计总监

董腾飞百度移动用户体验部  资深交互设计师

丁    勇滴滴出行  设计经理

姜    蒙腾讯网UED  交互设计师



活动现场还有精美奖品等着你,报名参加“2016国际体验设计大会”还有更多优惠!


1.现场报名,报套餐一、二均享100元抵500元,报套餐三、四200抵1000元

2.以企业为单位,满50000元即享一年会员身份。

3.凡现场报名的客户,均赠送美啊大礼包



如果4月9日你在北京,那还等什么!


长按二维码或阅读原文报名吧!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