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章程

第一条 委员会的名称
中文全称: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
中文简称: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
英文全称:Interaction Design Committee
缩 写:IxDC

第二条 委员会是由交互设计有关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服务性、自律性、非盈利性质的综合性社会组织,依法登记成立。

第三条 委员会的宗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有关政策法规和社会公德;充分发挥本委员会作为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通过服务反映企业愿望和要求,传达贯彻政府的政策、法令,维护公平竞争;热心服务于广大业界同仁,提高交互设计专业应用水准,普及交互设计知识,促进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与创新;参与国际交互设计同行的交流与合作、研究,鼓励设计师及设计专业工作者参与学术活动及社会的公益设计,培养青年设计、创意人才;促进交互设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发挥交互设计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

第四条 委员会接受主管单位广东省经济与信息委员会和业务指导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五条 委员会办公地址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26号3楼。

第六条 会员申请,请查看:《关于自荐IxDC会员的通知》。

IxDC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