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战略 User eXperience Strategies

随着技术、战略和文化的进步,紧跟“计算机信息”时代,美欧与中国等大国正在大规模开展体验经济,正通过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来获取更高利益。企业竞争环境日趋激烈,需要提出创新理念或方案跳出“传统”的模式,推动产品创新与提升服务品质,跨入更利于可持续发展的新环境。为此,本次大会关注的焦点是商业和用户体验设计战略的结合,应对体验时代的消费者。查看最新动态


  • 主题:创新硬件开发过五关斩六将

    时间:7月18日 S7 大会演讲

    主讲:郭文祺-和硕设计总监


  • 主题:创新设计力进阶

    时间:7月17日 A1 工作坊

    主讲:任婕-腾讯网UED设计总监


  • 主题:手游的“一站式”体验设计

    时间:7月19日 D7 工作坊

    主讲:李若凡-腾讯互娱市场设计总监

  • 大会主讲人 speakers

    这里有什么 overview

    150位主讲人

    国际上大量成功企业的CEO、创始人、领导者、专家、精英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趋势理念,传授经验与技巧。

    40场主题演讲/专家论坛

    国内外知名专家、精英们通过主题演讲、对话论坛,围绕“商业”、“设计”、“用户”,与您一同推动体验创新革命。

    78场工作坊/圆桌

    这里是开放式创新学堂,您将在过程中与专家们自由地面对面沟通,共同思考,进行调查与分析,提出方案学以致用。

    3000名参会同行

    汇聚国内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3C、电商、通讯、娱乐、制造业等各领域精英,直面交流,构建国际化人脉,挖掘商机,合作共赢。

    4天主题展览

    汇集最有价值的互联网、科技、可穿戴类产品,类目繁多,形式多样。是优秀企业、设计团队宣传展示的最佳平台。

    10场社交聚会

    更加私密的高端社交聚会,结识更多专家与精英,亲密互动交流。展示自我与企业形象,拓展业务,洽谈商务。

    为什么要参加 join us

    Learn

    学习体验实践真知

    聆听国内外专家与精英的大量成功案例,把握前沿设计思维与趋势,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提升能力。

    Connect

    商务对接全球合作

    借助 IXDC 线上线下社交服务,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近距离接触,构建国际化人脉,对接全球合作。

    Promote

    多平台联动推广

    汇聚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媒体互动传播,覆盖3000余家专业、权威、国际化企业受众,为企业提供最具影响力的推广。

    大会视频 video

    支持团队

    支持院校

    支持媒体

    组织成员 stuff

    往期回顾 review

    更多往期回顾

    关于我们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由IXDC主办,是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创新盛会。每年数以万计的国际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碰撞思想,交流学习,让世界更美好。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