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报名踊跃,报名延期至10号

发布时间: 2012-09-05    来源:  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组委会

由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主题为"交互,让生活更美好"的第三届体验日盛会将于9月14-16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日前,不少报名者联系组委会要求延长报名时间,现部分工作坊还有少量空位,组委会将报名时间延长至10号,想参加体验日活动的朋友们,抓紧最后的时间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火热报名中

目前报名参会的人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等全国各地。行业覆盖了互联网、游戏、产品设计、工业制造、高等教育等不同领域。其中不乏来自网易、腾讯、百度、新浪、阿里巴巴、淘宝、海尔、中国电信、金山、华为、清华大学、中央美院、重庆邮电大学、韩国国民大学等知名企业院校的设计师及教师学生等。

大会开设的35场工作坊中,已有A1《交互设计的创新趋势》、A2《从设计师到管理者的转变》、A5《敏捷化用户体验设计》、A7《UED团队价值体现和生存指南》、B1《打破疆界:以人为本的创新用户体验》、B7《基于电商类产品的信息架构设计》、C5《交 • 想 • 曲——交互设计中思考的乐趣》、C6《Agile UX的设计挑战》、C8《创造突破性的手机产品交互设计》、D2《理解麻烦——设计过程要点发现与启示》、D3《移动互联网用户研究与交互设计的思维和方法》、D7《大道至简——产品设计中的减法》等多场工作坊报名超过额定人数,其他工作坊也即将报满。

活动详情://ixdc.org/2012
       报名地址://ixdc.org/2012/theme.php?subject_id=177